POS System - 零售系統

進業科技多年來不斷著手開發各式零售系統,並累積多年經驗,設計出多套完整可靠的系統,除適合一般行業外,更有特別功能配合專門行業的須要。
 
Read More

Wholesale - 批發系統

進業科技為配合客戶多方面的要求,開發了一套功能完善的批發系統,功能包括訂貨單、進貨單、報價單、發票、送貨單、月結單等,此外還有完善的客戶管理,詳盡的應收/應付帳報表,令帳項一目了然,更可與零售系統緊密結合,使整個系統更全面及更有效率。

Read More

Online Shop -

網上消費越來越流行,網店的銷售已成為現時零售業重要的一環,實體店與網店互相配合、協同銷售,已成為現今零售業的新運作模式。 本公司的POS系統為實體店必備的系統,並能配合Headway網店系統,進行數據連接、資料更新,大大提高業務運作和管理的效率。

READ MORE

Network -

不同形式及規模的零售業務須配合不同的網络系統來達致有效運作。有效的網络系統令資料及信息快速及準確地傳遞,讓每一個部門或員工都能清楚掌握公司的營運狀况,從而提高整體的效率。

Read More

F&B System -

進業科技的餐飲系統 (F&B System)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和研究,為不同規模的酒樓、快餐店、日本料理、中西餐廳、酒廊、大型會所和美食廣場等行業而設計。它卓越及獨特的功能符合用家各方面的需求,有效提升業務效率。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,

Read More

Website Design -

一個設計優良的網站能為公司帶來良好印象並取得更多客戶的信任.我們可為客戶設計網頁並建立網站. 網站更可與我們的零售或批發系統連結, 使資料更新非常簡單快捷.